王柠檬(求大家看看主页置顶)

浅秋(十三)

我来啦!!!这章纯甜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孕吐没有因为九良在身边陪着而减轻一点点,孟鹤堂被尿憋醒以后本来看时间还早想再眯一会儿,还没等睡着,一阵熟悉的感觉袭来,赶紧冲向卫生间,九良也赶紧跟过去,除了递水和顺气什么也帮不上,站在一边又心疼又着急。干呕刚刚平复就被九良搂进怀里,因为呕吐的原因,眼圈红红的。九良怕他马上还要吐,也没着急抱人回床上,

“九良...”

“嗯,在呢”

“周航...”

“在呢,宝贝”

“航航...”

“怎么了?难受的厉害吗”

“太难受了,就想喊喊你”

周九良眼圈跟着红了,不敢想孟鹤堂是怎么自己熬过那两天的。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,尽量给人一些安慰,

“是我不好,我该早去找你的,这两天让你受委屈了,以后不会了”

“累...”

“那我们再去睡会儿好不好”


看着孟鹤堂也没有了再吐的意思,索性抱着人回到床上,孟鹤堂没几分钟就睡着了,九良用眼神描摹着他脸上的每一寸皮肤,心疼的想着怎么瘦成这样了,原本是个圆脸的人,现在脸上也很难找到多余的肉了。拨开额间的碎发,在额头上亲了一口,把没有安全感的人搂的更紧一点,打开手机退了原本的车票,也陪着睡了个回笼觉。

 

孟鹤堂再醒来的时候九良坐在旁边拨弄着他的头发,眼神温柔的看着他,

“醒了宝贝,好点了吗?饿不饿啊?”

孟鹤堂抓住九良玩弄他头发的手,握在手里,

“嗯...饿了,几点了啊”

“十一点多了,你难得能睡个懒觉,想吃什么,我订外卖。”

“没有什么想吃的...外卖油都大”

“那再订粥喝吧,我寻思今天咱俩在这儿再休息一天,要不太折腾了你难受”

“今天就回去吧...想儿子了”

“儿子还在咱妈那呢,不过那也今天回去吧,毕竟在家里你住的也舒服点”

“想吃你做的蛋炒饭了”

孟鹤堂搂着九良的胳膊,有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“好~那晚上回去就给你做”

九良抬起另一只手,揉了揉孟鹤堂的软发。

 

怕孟鹤堂着急,九良坚持吃完饭才定的车票,两个多小时的高铁孟鹤堂一直靠在九良怀里迷糊着,周九良全程不敢动,胳膊都麻了还是搂着人一动不动,回家的车上孟鹤堂一个劲儿的给九良捏胳膊

“是不是傻,你喊醒我就是了”

“没事儿,过一会儿就好了,估计还得堵一会儿呢,你再睡一觉吗”

“不睡了,睡够了,想回家吃饭了”

虽然说是不睡了,可还是没抵挡住困意,在车上睡着了,黄昏带来橙红色的光照在人的脸上,勾勒出好看的轮廓,九良看着他熟睡的侧脸,忍不住亲了一口。

 

车停下来孟鹤堂还没醒,九良轻轻捏了捏人的手指把人唤醒。

“到家了宝贝儿,咱们上去吧”说完自己先下了车,绕到另一边给孟鹤堂拉开车门,扶着人下了车,又去拎两个人的行李。回家以后孟鹤堂看着熟悉的陈设,心里一下子放松下来,脱了外套回身抱住了九良,用脸在人的颈间磨蹭着。九良不明所以的把人拥进怀里,轻拍着后背安抚着

“宝贝儿,回家开心了啊,你去换个衣服休息会儿,我给你做蛋炒饭”

“嗯...我陪你一起做饭,再坐沙发上我还能睡着,最近太困了”

“小崽子闹的吧?再加上前几天也没休息好,要不你再睡一会儿,我把米饭闷上,陪你一起睡”


两个人回家以后也没打开灯,天还没完全黑,屋里仅剩的光亮够他们看清彼此的脸,氛围被烘托的太适合睡觉了,九良捧着孟鹤堂的脸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下,然后直接抱回床上,两个人换了睡衣,让孟鹤堂躺下,九良先去淘米蒸米饭,特意少放了一点水,一会儿炒出来更好吃。

忙完一切回到床上的时候孟鹤堂已经睡着了,大概是感受到他上床的动静,孟鹤堂主动钻进九良怀里,

“孟哥...孟哥...”

本来以为他醒了,想问问他要不要加一床被子,喊了两声才发现这人根本没醒,低头亲亲他的额头,心里头一下子柔软下来,这人真的是在用本能爱着他啊。

 

孟鹤堂再次醒来的时候习惯性的摸了摸身边人的位置,发现床铺上已经没有了余温,翻身又感觉到自己腰后垫了一个靠枕,床头柜上还放着一杯柠檬水。笑了笑摸索着起床,端着杯子去厨房找九良。九良正在忙活着炒鸡蛋,孟鹤堂从身后抱住他,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好香啊,饿了”

“乖,你别在这儿陪我,油烟味太大了,你一会儿要难受了,马上就好了,你出去等我好不好”

孟鹤堂确实也觉得胃口有点难受,被九良哄着出了厨房,乖乖喝着柠檬水,压住胃里恶心的感觉。

 

没一会儿九良就端了两盘蛋炒饭出来,

“吃饭吧宝贝,尝尝好吃吗”

孟鹤堂舀了一大勺送进嘴里,边嚼边说话

“唔...好次~”

“慢点吃,不够还有呢”

绕是孟鹤堂觉得再好吃,也不敢放任自己多吃,吃了大半盘就不吃了,在地上溜达着消化食儿。

九良也迅速把自己那份吃掉,去忙着刷碗收拾厨房。突然听到厕所里传来的呕吐声,水龙头都来不及关赶紧往厕所跑。看着跪在马桶前吐的不像样子的孟鹤堂,他心里一阵酸疼,上前给人轻轻拍着背,又递了水杯让人漱口。

“九良...我...”

“好了,先别说话,我抱你起来”

九良双手伸进人的腋下,用了点力把人抱起来,让人靠着自己站稳,直接打横把孟鹤堂抱回屋里,轻放在床上。转身出去给人倒水,去厨房切了两片新鲜柠檬(我切我寄几,就当是让九良替浅秋报仇了),顺便把水龙头关了。

 

回了屋里看着人喝了几口,揉揉他的头发,在额头上亲了一口,

“你休息会儿,我去收拾一下,马上就回来”

“嗯,去吧,我等你”

九良粗略的把厨房收拾干净又去收拾了卫生间,简单冲了个澡回到床上,关了灯的房间漆黑一片,孟鹤堂的眸子像星子一样明亮,

“还没睡呢,等老公呐”

“嗯...臭不要脸...”

两个人虽然老夫老妻了,可孟鹤堂提到老公这个称呼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。虽然关着灯,九良也知道,他孟哥的脸一定又红了。


“蛋炒饭特别好吃...我不是故意的...”

周九良被他突如其来的道歉弄得哭笑不得,把人搂进怀里,轻拍着后背,

“真是一孕傻三年...我怎么会因为这些事儿怪你啊,想吃什么就跟我说,吃了要吐也没有办法嘛,也不是你能控制的。你孕反本来就严重,再因为愧疚而吃的少或者不吃,我得心疼成什么样啊”

“嗯...你最好了,明天把儿子接回来吧,想他了。”

“好~赶紧睡吧,醒了就见到了”说完又轻刮了一下孟鹤堂的鼻尖

“嗯,你也快睡,晚安”

“好,晚安,大宝贝和小宝贝儿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叨叨叨:明天或许还有???哈哈哈 晚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